麒麟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兲眞guai宝

[电信皇权区] 我是一个弱国的女王 感谢官方对弱国的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1 0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起来 玩游戏我都是一个人 轻轻松松的 什么事也不用想
  谁的话也可以不用听 这样的游戏才叫游戏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07: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陌丁优ヽ 的帖子

我看你你的手 真的很大呀特是那手指。。肯顶是个爱花大钱的 不过的你的号玩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09: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兲眞guai宝 的帖子

想来但不敢来了,我这不是下了多大的勇气才摆脱了(到如今都还不能说完全的摆脱呢)!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游戏上,更不想荒废自己的大好青春,你说这要一回来,岂不.........哎,算了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1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兲眞guai宝 的帖子

那个 不是我不想来 是我老公不准  这两天老说凤凰他已经吃醋了  不过他听过你说话  说你是女的  也问过你的朋友他们说你就是凤凰  我已经彻底糊涂了 @@@@@~~~~~
本来我和我老公是要叛国去楼兰的  但是你们老是出尔反尔  所以我们决定不去楼兰了去其他国家度蜜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12: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热闹,不做任何评论,黄鹤楼里有真相,是真正的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13: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郦佳 的帖子

昏啊 凤凰号100级了没结婚过啊 在说判国又不是你一个人。。我又不要你的老公。。别多想啊美女。。我这个国王我答应过一个人和我们全帮的人 只因受了2次伤我们的心都很团结  我要乖把号玩低调不口水 在也不嫁人了 就让她孤独的死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15: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郦佳 的帖子

哦来这里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15: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昆仑的一个玩家 半RMB把玩家把  看到楼兰 有弱国任务  有弱国补偿金  还有经验 就想判国来   没想到刚刚判过来什么也没得到 你们就更新  作为一个楼兰卫队的 成员  强烈要求补还我们的 弱国金 判国费   要不然我们全帮100人全删号走人   冲钱玩的 不舒服   强烈要求   还有我们帮主 就是现在的国王  作为一个女玩家   在游戏感情受到2次强烈打激  被骗了2次  他容易吗  天天都有人骂他   请问你们还有良心吗   有的话就把 弱国补偿金还给我们  顺便说那骗他的 那2个**人  真不是人 能做出来的事情   为了那800金卡 去这样伤害人家  我建议这样 去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17: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你抢我老公  我老公吃醋是因为我跟他说凤凰是男的,老在他面前提别的男人他就吃醋。
还有说你们出尔反尔是因为  你们上午说出飞机票钱的  我们下午准备过去了你们又不出了  所以………………
我和我老公也不是缺这点钱  但是你们这样的做法我不敢认同  所以…………

[ 本帖最后由 郦佳 于 2011-3-31 21:39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2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wen1314197 的帖子

前世无数次的回眸才换回今生的这段来之不易的情,

能住进对方的心中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奢侈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2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斷橋邊...靜候輪回...

这些天不知他是还记得这个我吗?.今天他来歪歪找我了。。乖俊我的前任老公。国王,,听着他说他说啊他忙啊忙争钱养老婆心里很伤,,还说想买个号在陪我 我一点没像以前那样留他了。离开了,又回来..说什么为我成神,好美的词。走在大都看着熟悉的地方,每一个坐标和画面,让我的心,好疼!对不起,大家啊 。我没有接大家找到好的国王啊好想册号,,也许你们看不到我说的,可是请原谅我的逃避,原谅答应说的大家在一起.那样的在一起,我会觉得好罪恶...
                大都花园好美啊。。我就想起西游记的女儿国的王后启求唐长老了,,我每天总是去那呆呆的在那好久.那是第一次我们认识的地方;桃花谷,曾他都是带我去看桃花;我们一起看大都的人群,被月亮的光辉包围着;我在走向阳台看月亮,傻傻的想要靠着月亮近点;看星星,傻傻的笑...真的好难过的,无论在哪,只要有你在,我就觉得好幸福..也许,爱情好甜蜜就会好痛苦。你,原来不属于我..原来我影响了你现实的感情,帮会天天的争官,我的难过,看着这一大帮人好心疼.我真想把帮册了,可是我舍不得大家难过啊,可是负担啊,会把人压得喘不过气。就如,我们。感性和理智把我压得好累好累,,当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我从没有过的罪恶感把我压得窒息了。
             心绪如麻难解,唯有把点点心绪写在纸鸢上,乖峻,也许,有天你会看到,心看到!,这是我对你的思念...
    啊卡 妖妖,小兔子,乖乖宝贝,飞狼哥,容容,凯凯,美娜,七七,艳妞,土豆,喵喵,迷离 你们都很棒 我们的帮4级了见你们高兴我也很开心 对不起大家我找不到好的国王啊,请原谅我,,
排行第一4级帮.jpg

宝宝

宝宝
未宝2.jpg
乖宝6.jpg
桃宝宝.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做国王,付出的要比男人更多。
不容易。。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帮楼主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  要是贱起来  真是无敌  白的都可以说成黑的   有眼泪就是真理吗 黄鹤楼  谁不认识你这个贱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从早上7点就开始骂人的死  B  到这里装可怜  那个男人到你身上没花钱的  不信的去黄鹤楼  随便找个人问问  这个女人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就知道了  别装了  会给雷劈的  知道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0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 bao8888 的帖子

是贱啊贱的是不该买你那组人  你那个老公送我不要。。你多搞点小号全天骂 我好不好我不要你说好 我只要做到出国文明安全 卫队团结 你吃醋啊 那就不要玩 把你男人电脑炸烂  你也不要上游戏 小气女人 骗子还要我买你过 49级过楼兰 72级离帮。。狼心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自己的游戏随别人说去吧,游戏只要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上支持你,凤凰 女王 原来还以为你们要和我们念奴骄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0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次上来发帖了,老公说我对这件事的关注超过了对他的关注,他吃醋了。
其实公道自在人心
自己做得怎么样别人都是看在眼里的,好与不好自有公断
做自己觉得对的,自己认为好的,尽自己的全力,那么别人就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10: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郦佳 的帖子

呵呵  美女 我号不结婚了你放心。。你好好的爱他 哪都是玩  男人很善变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1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葬送在尘埃中

写下这些,也只是在审视自己20多年的生命的时候,突然发现,在这游戏自己欠了很多的人很多的。。。有感情,也有东西。
两千年前有人说:吾日当三省吾身。

真觉得,现在做还不晚,即使,只是在蓦然回首时想到忏悔的一瞬间,也足够做为自己过往的了断。
我只有向我的朋友们朋友们,认真的合上十指,慢慢的闭上眼睛。
说出我的忏悔,然后选择是否留下玩家的名字。也不打算逃避那曾经的罪,甚至可以将那亏欠别人的,写出来。如果觉得难于启齿,认真的赎罪吧。
我们在这个世界里,穿行于现实和虚幻,时常的被欲望所包围,或许有那么一刻,拥有那纯真的信念。这一切,都不过只是将时间里的我们那愿意真实便会真实,愿意消散,便会是镜花水月的东西。
只是,即使有的时候毫无希望,有的时候沉沦欲望,也总是想要握着那一丝一缕的正直的心灵。
人,在世上,首先应该懂得尊重,尊重了别人,也是尊重自己,然后在交流中宽容彼此,给予那生存的空间。最后才能达到生命的平衡感。。。
但这样欲望丛生的世界里,我们能否不去伤害别人,把握住自己呢?
时常茫然的看着虚拟世界里那漫天的血红色和谩骂,更无奈的以无言来对待现实里的那些不公。
而我们时常憎恨他人,于是自己也时常成为了酿造矛盾和毁灭的主人。
但,真的无可救药吗?人类?
有的,那就是忏悔。在这一低头里,虽然命运不可能完全的掌握在我们的手里,但这就是现实,而作为人,则应该尽力的尊重,宽容和爱彼此。

桃宝宝

桃宝宝

时常在游戏里看到这句话,如果你也看到了,那么你已经将葬送在尘埃中了。而忏悔,便是那真实里可以拯救你魂魄的复活。
人类啊,请怀着感恩的心,来到你自己心灵的神殿中,企求赎罪吧。我们也只有不断的完善自我,才可以进化和拥有一颗纯净的爱人之心。--
未命名大1.jpg
未命名mei.jpg
未命名34大.jpg
未宝2.jpg
未命名98.jpg
未命名7.jpg
未命名99999.jpg
未命名7.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郦佳 的帖子

天天祝你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23: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兲眞guai宝 于 2011-4-1 10:54 发表
呵呵  美女 我号不结婚了你放心。。你好好的爱他 哪都是玩  男人很善变快

别一秆子把所有的男人打死了好不好?至少。。。爷们就不会离开小米!除非她不要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07: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陌丁优ヽ 的帖子

你舍不得杀女女的 那天后花园见我都没杀我  我心里很感谢。。死对于我来说习惯了 那些口水和谎言不等于实力。。你有那种挑起国家重任的力量 很敬佩。。昨天他又骂我了 我只有惹 还说我骗他 当我把王交与他时没有人逼他离帮 和离婚吧  他说他钱多  一个男人还要我去买他过来当王 我真是傻到顶级。。现在他去到终级 天天叫那几个人早上骂到晚 不是狂爆就是乱杀 男人玩号到这种变态的地步真的是为批报复吗 我答应全帮不口水 不骂人  每天就得惹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08: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善变 福祸相依,祸是什么吗?

早就想把这些图整理出来,今天打开文件夹,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涌在眼前,我才发现我是如此想你 回想当初,那次因为炼器,把金败光了,感觉好没意思,跟你说不玩了,你也就微笑着说,这没什么的,但是那时候倔脾气上来,看你也没挽留我,所以还是决定不玩了。最后还是要你陪我去看大都的美景,你趁我不注意,偷偷抱了我。准备走的第二天,你说:“先过来看看我的王后”。那时真的好气,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还没走呢,你就走了,你说过你就只有我这个王后的,你怎么说话不算话,真的好气。然后话也不听你说完,就直接下线了。你QQ密过来:“赶紧上线,什么时候这么任性了。”是啊,我就是太听话了,所以你都不顾及我的感受,心里好难过。最后一天上线的时候,刚上线,你的信息就过来了:“在干嘛?”“在做任务。”“做什么任务,我陪你做。”“不用,我自己能做。”你就这么沉默下去了,过了好久,觉得真郁闷,密你:“老公,在哪?我看看你吧!”还是妥协了,装做大方的样子。在大都跟朋友道别,顺便等你带那个小师妹,我看看是怎样的女孩子,其实心里好生气。看到你来了,身边没有别人,我问:“师妹呢?”你说:“等会,马上来了。”实在等不下去了:“到底来不来啊,我下了。”你就很神气的说:“老公把师妹变出来。”你说:“看,这就是你小师妹,很乖的,不像你,老是惹我生气。”虽然很气你这么耍我,但是心里早难过死了 ,最后还是你走了,还是放不下,和你在一起很开心,我怕你走了之后,你就去别的新区娶别人了,虽然你说你不会在游戏结婚,可是你那么受欢迎,我还是担心,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个游系老婆而已,但是我不奢求,我只想陪在你身边,这样就很开心了。可是,我不知道,你不是讨厌我的,就像昨天人骂我。。你就再那骂别人。。我心好疼。。你老是叫我嫁人,还到处把我介绍给你朋友,心里好难过,只好说自己找到了。你看起很开心的样子,说:“是谁啊?”“这个,到时候再告诉你吧,我们约好1月结婚的。还 不太确定,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额。”“什么职业?”“战士。”“是萨满?”“你怎么知道?”“我猜的。”直到我下线了,也不跟你说话。。今天一上线就看到你名字红红的,我也没往心里去,因为经常看到你边塞,名字也经常红。JY的时候,叫了你和默亿,还有帮里其他人,JY到一半的时候,发现你一句话也不说,我还以为你在别的号。突然看见有信息,你发来的:“你知道福祸相依,祸是什么吗?”“不知道,怎么了?”“祸就是我喜欢你。”轰,脑子里乱糟糟的,我以为你又在开玩笑,从来没表现出一点点的迹象,是不是真的在开玩笑,回了信息:“你在开啥玩笑啊。”“你......心痛。”“你不喜欢我的话,早就不理我,你说是不是,我这么好的老公哪找。”还是不敢相信,所以试探的问。出妖没完成你就直接离队了,看你这样,我心里乱糟糟的,难道一其还放不下是真的。可是,跟默亿怎么说,哎,真是好乱啊,还是嫁给了你日子好,终于顶上了你名字,心里乐的跟什么似的
可是,我们好像对突然的转变不适应,老公啊,我连怎么叫你都别扭,感觉不对,叫你老公,又不好意思,感觉结婚了之后,我们话反而少了,你级比我高,都不做任务了,可是我感觉跟你的距离差好远,所以拼命升级,整天从早忙到晚,没有休息的时候,你一直在等我做完任务,可是我的任务一直就没有完的时候,原来都不吵架的,后来开始抱怨了,回忆你当处当国王你抱怨我不陪你,我抱怨你不跟我做任务,你不理解我,我就生气不理你,话都不说,没过多久,你跟我说:“我累了,我每天都在等你,可是你的任务永远做不完,我们离婚吧。”我要成家了说完,去就看见屏幕上强制离婚的信息,心里好像堵了一大块石头,嗓子都感觉哑了,我没想到你能这么轻易的放弃了,难道你只是玩玩而已,突然觉得真没意思,直接下线了。现在你就后悔了,要复婚,到处堵我,我只是不说话,也不想说话,看着你在我身边团团转,说着讨好的话,还是继续我的任务,默默做我的任务,无法原谅你怎么这样的反复无常。就这样过着每一天,你没事就在我身边转,我只是做自己的任务。可是,我还是心太软了,那么轻易的原谅了你。在一起的时候,如胶似漆,分手的时候两个人就跟不认识的一样,认识的人都说我们太胡闹了。虽然和好了,也没打算再跟你结婚,就这样吧,我也累了。好不再原谅你的,可是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再次想答应嫁你,没有像上次一样,感觉尴尬了,叫你老公已经很顺口,这段时间我确实很不开心,再不为了那些事吵架。有时候我们一天都不任务,从大都,骑着马,你抱着我,慢慢的从这个地图跑到下一级地图,一直走到昆仑,跑到昆仑的一个地下冰洞里,我笑着说:“哈哈,我在这里占山为王。”你听了直吐血,然后你指着洞里的一个NPC,说:“那是你哥啊?”我一看,啧,那个龌龊样,亏你说的出来:“那是你哥,哼。”就这么吵吵闹闹,感觉跟你吵嘴的时候,你特别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使用帮助|麒麟游戏 ( 京ICP证080206 )

GMT+8, 2019-3-25 03: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